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奢侈品牌NE·TIGER东北虎2012秋冬新品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6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奢侈品牌NE·TIGER东北虎2012秋冬新品推荐!本季NE.TIGER秋冬流行趋势打破了传统的皮草设计理念,融入了色彩元素,令一贯奢华矜贵的皮草更添优雅与时尚。明亮色彩的大胆运用,增添了皮草的轻盈与跃动,让皮草不再墨守成规。浅浅的蓝色,淡雅清新而不失妩媚;深紫色则充满了浪漫和神秘,让人遐想和回味。无论是宝石蓝、柠檬黄,或是翡翠绿、玫瑰红,每一种颜色的出现都为寒冷的冬季注入一丝活力,仿佛邂逅了冬日的阳光。

NE·TIGER东北虎始创于1992年,目前是中国顶级奢侈品牌的象征,不仅造就了“中国皮草第一品牌”的至尊地位,而且奠定了晚装与婚礼服的领先优势。NE·TIGER东北虎定位于Nobility高贵、Elegance优雅、Luxury奢华的产品风格,竭力为成功女性创造尊贵体验。


[1]NE·TIGER(东北虎)品牌由张志峰先生创立于1992年,是中国的顶级奢侈品品牌。作为中国服饰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承者,NE·TIGER始终秉承“贯通古今 融会中西”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复兴中国奢侈品文明,新兴中国奢侈品品牌。品牌早期以皮草的设计和生产为起源,迅速奠定了在中国皮草行业中的领军地位。在近20年发展历史中,品牌更相继推出了晚礼服、中国式婚礼服和婚纱等系列产品,并开创性的推出高级定制华服。“华夏礼服”即是华服,是代表中华民族精神的礼服,也被称为中国人的国服。 NE·TIGER华服的设计可以高度概括为五大特征:以“礼”为魂,以“锦”为材,以“绣”为工,以“国色”为体,以“华服”为标志,凝汇呈现数千年华夏礼服的文明,开创现代中国特有的一种服饰形象。

张志峰TIGER ZHANG,NE·TIGER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主席团联合主席,中国流行色协会副会长,被誉为“中国奢侈品第一人”,致力于中国奢侈品文明的复兴与新兴,以其“贯通古今,融会中西”的设计理念创造出NE·TIGER“高贵 优雅 性感”的奢华风格。NE·TIGER以引领性的皮草系列奠定顶级时尚地位;以开创性的高级定制晚礼服系列开创中国晚装元年;以突破性的高级婚纱系列宣告中国婚纱革命;以创造性的“中国式婚礼服”实现中国婚礼服的复兴与新兴;以标志性的“高级定制华服”造就了当代国服地位。他将NE·TIGER打造成为华服、皮草、晚装和婚礼服的国际顶级时尚奢侈品牌。

关健词:奢侈品牌 秋冬新品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例外女装给你初冬的问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