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碧琦女装 追求内心生命深处永恒的价值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5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没有魔鬼身材,但风韵绰绰;她没有天使面庞,但清秀端庄;她不是总统夫人,但仔细干练;她不是公司总裁,但精明睿智;她要千亿资产,但追求品位;她不要万人之上,但享受品质;进而事业小有成就,退而贤妻良母,自由、幸福的都市小女人,内在的不平凡和骨子里的骄傲,她需要取悦的第一个人就是她自己。碧琦品牌女装创造“优雅女人的舒适境界”、倾听“阳光下的愉悦”,因为我们在追求内心生命深处永恒的价值——快乐和对自身的关爱。

碧琦-biqi

碧琦女人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很强工作能力,受过良好教育,成熟、独立、干练,聪明伶俐、精致、娇媚、浪漫、大方得体,刚柔并济,不激进但热衷有尺度的夸张;生活态度健康向上,兼具审美境界和生活情趣,见识广泛。

碧琦女装  追求内心生命深处永恒的价值

碧琦产品版型合体舒适,面料注重肌理丰富耐看,色彩艳丽动人,高贵典雅,大气爽朗,圆润柔和,兼具文化艺术特质及时尚品位,隆重但不过分,不同搭配适用于多种场合。

关健词:女装 价值
下一篇:摩凡女装湖墅店品牌业绩双升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