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浪漫海岸风潮”维斯凯•袁冰时装2013春夏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9 13: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7日,维斯凯•袁冰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发布会主题为“浪漫海岸风潮”,在设计款式上选择了极具海滩特色的纯净与甜蜜。大热于80年代的海军元素被巧妙地与大量翻新印花等有趣的图案融合,以细腻玩味的裁剪将这一设计创意渗透至服装之中。本季设计中大肆宣扬色彩主义——诱惑无声的裸色,温和柔软的驼色,甜蜜可人的粉色,色调丰富的蓝色,为本季时装增添了浓厚的浪漫海洋气息。低调散漫着海边度假的惬意与浪漫邂逅的美丽。

对于VISCAP这样一个倡导欧式时尚的时装品牌来说,中国国际时装周并不陌生。在本届中国际时装周上,VISCAP极力演绎不同风格的碰撞与交融,用内敛和热情相互交织的视觉冲击,诠释VISCAP浪漫优雅而包容百变的设计理念,娓娓道来这一季“冷漠与激情”的时尚主题。
“中性艺术家”系列的灵感来自于80年代都市新贵,追求繁简结合的低调气质,创造性地以黑白色和驼色的搭配模糊掉生硬的性别界限。紧致修身、廓形随性的休闲绅士男装,大方剪裁、线条流畅的优雅淑媛女装,都完美阐释了中性艺术家追求质感的生活哲学。
“粉色柔情”男装系列和“浪漫花园”女装系列,则延续了一贯甜美优雅的设计风格,给人带来视觉愉悦的跳跃色彩、符合美学原理的结构比例是这一系列的最大特点。轻薄的面料、柔和的线条、俏皮的口袋、大面积的花朵图案等,贯穿男女装设计的始终,带领时尚达人们重返地中海的浪漫风情。
驼色与黑白的色彩游戏、轻薄面料和立体剪裁的设计构思,都让现场观众深深着迷。15:30,持续半个小时的时装秀在惊叹声中走向高潮,VISCAP艺术总监Korman携数十位超模登台谢幕,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VISCAP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VISCAP时装,源自欧式时尚理念的国际时装品牌,以“The soul of music and art”为时尚信仰,由中国十佳设计师Korman领衔设计、国际巨星范冰冰倾情代言、实业巨头联想集团强势注资。兼具米兰的洒脱随性,巴黎的浪漫诗意,伦敦的复古典雅,纽约的时尚新潮,将艺术美感与音乐律动融入到都市生活之中,实现了欧洲时尚风潮与立体剪裁的完美融合,深受都市时尚新贵的宠爱与追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