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美国成衣与纺织企业调整货物运输降低成本与碳排放量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5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项新的案例研究指出,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成衣与纺织品企业通过货物远洋运输的调整,不但使其供应链成本与碳排放量降低,亦加速其进入市场的速度。

北卡罗莱纳州成衣与纺织品企业长期以来将原物料运送出口至中美洲与加勒比海等采购地区,制作成成衣后,再将成品复运进口回美国物流中心。

以往该等企业通常系利用卡车,或结合卡车与铁路,将原物料运送至南佛羅里达州,再由当地的专业航运公司运往中美洲与加勒比海地区。

目前渠等已减少使用卡车与铁路运送原物料,而改利用Maersk Line航运公司提供全水路运送的南大西洋快速航线(SAE)服务,经由美国东海岸北卡罗莱纳州的威尔明顿(Wilmington)港口出口。

原物料的出口改由全水路运送,需要投资采用较小尺寸4尺乘3尺的栈板来运送原物料。

但北卡罗莱纳州港务局航线销售的资深副总裁Glenn Carlson估计经由威尔明顿港运送往返运输的费用可节省600元至900元美金。

该往返中美洲与加勒比海地区的供应链路线被认为更有效率、更快速,且对环境更为友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