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谁将是玛丽黛佳2013年限量版跨界合作艺术大师?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2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起玛丽黛佳,个性、时尚、创意、优雅、文艺、疯狂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么一个独特的彩妆品牌,在国内的彩妆界早早地掀起了一阵“限量版”风,并且执着地将限量版这件事一玩到底。今年,玛丽黛佳仍旧“玩心”不改,即将隆重推出2013年全新限量版珍藏礼盒。但此次玛丽黛佳又有别于以往,大肆玩起了“跨界风”。带着满心好奇,笔者特向玛丽黛佳官方求证,第一时间了解到有关玛丽黛佳2013年全新限量版诞生的原委。
据悉,玛丽黛佳今年 “跨界之作”限量版是由法国著名艺术家Tannous(唐诺思)先生亲自操刀。熟知Tannous(唐诺思)先生的人都知道,他曾受邀与卡地亚、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等奢侈品牌有过多次跨界合作,蜚声各界。此次Tannous(唐诺思)先生携手玛丽黛佳大玩“跨界风”源于画展中的一次偶遇,而二者对色彩艺术的共同理解与追求是促成彼此合作的源动力。

Tannous(唐诺思)先生认为每一种色彩都极具生命力,他大胆地将鲜艳、明亮的色块运用在自己的作品中,并巧妙的将多种不同的创作方式融入其中,在他的作品前驻足观望,强烈的色彩视觉冲击感,不禁让人豁然开朗,获得愉悦于心的正能量。因此他也被誉为正能量画作的代表。玛丽黛佳用彩妆演绎色彩的生命力,用色彩妆点每一位女性,即使一点点微妙的改变,就能激发女性潜藏在内心的渴望和正能量,让她们更加美丽自信,开心快乐。不同的色彩表现,相同的色彩夙愿,正是这样的共鸣,让Tannous(唐诺思)先生和玛丽黛佳的跨界合作一蹴而就。
玛丽黛佳执着的态度和无限的创意,已在国内成功地开启彩妆限量版的先河,第一波“疯狂的盒子”和第二波“爱的多米诺”限量版礼盒,每一款都美的让人沉醉,震撼,笔者着实也爱不释手;今年还在限量版上玩起了跨界,势必会有更加华美的呈现,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同期盼玛丽黛佳2013年限量版揭开神秘面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