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美多女装10月与你温情邂逅 OL如何穿衣不再愁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0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哈尔滨春美多服饰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成立于2006年。十几年来,领导秉承“拒绝平庸,挑战品质”的经营理念,“开拓、创新、务实”的工作态度,“信用、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使春美多日渐发展,逐渐强大!黑龙江春美多女装折扣服饰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与全球时尚同步发展,与合作伙伴分享成功”为核心的人文经营理念,与全国八大服装派系,汇聚国内知名品牌,每年汇集品牌服装款式之多,被誉为中国品牌服饰折扣的航空母舰。

春美多

谁说冬天就是“黑白灰”?其实,你也可以“亮”起来,赚人眼球的橘色小西装,流线型的设计,更加展现女性身姿,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呢~

春美多女装10月与你温情邂逅 OL如何穿衣不再愁

小碎花雪纺短裙,在秋天搭一件长款风衣,美丽气质显出来,这样的混搭风格可是备受关注的哦~
随着我国服装品牌消费意识的不断提高,结合国际国内服装贸易的总体变化趋势,以及黑龙江春美多女装折扣服饰自身的独特优势,企业高层果断地提出将国际流行的(品牌折扣)这种新型业态移植到我国,并在我国黑龙江省腹地。其国际化的背景,先进而成熟的管理模式,富于创新的营销理念和优秀的市场推广团队,强大的服务保障体系以及对前沿流行趋势的精准掌握,构建了中国最完善的品牌服饰折扣销售平台,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品牌服饰超值特卖机构。

坐享天时、地利,品牌和价格优势,积几年的国际服装贸易经验,我们相信,在你我的共同努力下,春美多的品牌形象将不断提升,连锁会员店也会纵横大江南北,形成一个更为完善的全国连锁营销网络。

关健词:春美多女装 哈尔滨 职场
下一篇:HON.B女装2012新款强势来袭 美丽温暖过秋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