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帛逸(BOYI)女装 在前进中发展 在发展中领先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9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舁尚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信息、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女装服饰企业。公司旗下主导品牌“BOYI”,服务于气质优雅、知性、注重品位的都市女性。“ BOYI ”坚持以更高的自我要求,不断提升品质,致力打造一流的女装品牌

帛逸 - BOYI

“BOYI”吸取国际时尚元素,秉承经典、优雅的服饰理念,巧妙的运用色彩搭配和精致的剪裁,展现都市女性简约、温婉的特性,优雅中蕴涵时尚气息,保持与国际流行趋势设计企划能力,独创时尚大气的形象与陈列系统,已形成以专卖店(柜)营销网络与统一形象,高效稳定的加盟网络有机结合营销体系。

帛逸(BOYI)女装 在前进中发展 在发展中领先

经过十多年的稳健经营,“BOYI”专卖店、商场专柜已遍布全国,总数量高达五百余家,并不断提出与国际流行趋势同步形象与陈列系统,为每年快速提升业绩打下基础。 未来的发展,“BOYI”将继续走在时尚前沿,设计适合东方女性独特魅力的服饰,以满足都市女性的着装需求。

关健词:帛逸女装 BOYI 优雅知性
下一篇:人气女王气质搭 帮你打造属于自己的“晨曦衣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