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骄傲名甸女装 让你本季秋冬变身职场甜美教主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8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骄傲名甸服饰,一个极具潜力的女装品牌,创建于1997年,总部坐落于品牌之都-泉州,是一家以服装零售为主,发展连锁经营的全国性连锁企业。历经十多载的沉淀与发展,骄傲名甸服饰以自主开发、整合市场资源并与国际时尚女装接轨,同时溶入中国的传统元素,并结合现代的潮流为现代女性设计出经典、品味个性的女装。

骄傲名甸

绿色高腰百褶小短裙Plus亮丽玫红开襟针织外搭,这样的撞色搭配可谓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呢~

骄傲名甸女装 让你本季秋冬变身职场甜美教主

黑白横条心机显瘦,搭配背带牛仔裤,俏皮的小本性就被“暴露”出来了~

在信息化与网络化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骄傲名甸女装结合品牌运作,优化整合资源,科学营销,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 为基础的全新的战略目标,不断追求卓越,锐意进取,全力打造最有魅力品牌、最优质的产品、最快速的渠道和优秀的团队。

关健词:骄傲名甸女装 甜美 淑女
下一篇:容悦品牌女装 展现你的笑“容” 分享你的喜“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