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骄傲名甸女装 绽放青春的多彩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4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骄傲名甸,一个极具潜力的女装服饰品牌,创建于1997年,总部坐落于品牌之都泉州,是一家以服装零售为主,发展连锁经营的全国性连锁企业。现有在职员工1000多人,各类技术人员100余人,目前在全国各省市拥有百多家连锁店。

骄傲名甸

历经15的沉淀与发展,骄傲名甸以自主开发、整合市场资源并与国际时尚女装接轨,作为引导生活方式的品牌,激发女性内在的自信气质魅力,让自信生活派的她们,时时处处绽放出多姿多彩。2003年开始,企业走上经营合作发展之路,以自营、加盟、联营为主要的运营模式,并于2005年在广东设立了品牌运营中心,将市场销售连锁网络分布至广东,浙江,湖南,江苏,江西,四川等地 ,成功的开启了骄傲名甸中国女装的发展之路。

骄傲名甸女装 绽放青春的多彩魅力

女装,一个永不落幕的行业"女人永远为衣柜里缺少一件自己最喜欢的衣服而伤感",这一句话是对女性消费的形象描述。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城镇化水平的加快,诸如高铁、轻轨等新兴交通工具的诞生,使得城市间甚至城乡间的联系更为紧密,居民消费往二三线城市集中有了可能,"一小时经济圈概念"风靡全国。 据调查,女装消费潜能巨大,中国家庭资产超过30万元、年收入超过10万元的中等收入家庭,5年后将达1亿个,而在中国女性的消费中,用于购买服装服饰的花费排在第一位,女装在服装领域中是最活跃的一个品类,也是在百货业中占据销售主力位置的服装品类,这将为女装企业开辟一个新的发展空间和思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