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比莎VIFPA女装新款来袭 穿出秋冬摩登新搭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17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比莎VIFPA女装是为个性女孩而打造的,不管是有着个性图案的T恤还是简约设计的外套和短裙,都能让人感觉到最时尚和最富有个性风格的款式特点。色调上明与暗的对比,充分的诠释了搭配的黄金法则,打造出青春靓丽的美少女。

伊比莎VIFPA女装新款来袭 穿出秋冬摩登新搭

黑色连体裤外搭白色摩登西装,黑白颜色被赋予新的涵义,豹纹的高跟鞋更是提升了整体LOOK的大牌范儿,走在街上,不要太抢眼哦~

伊比莎VIFPA女装新款来袭 穿出秋冬摩登新搭

纯色黑T搭配花纹短裤,身披一件英伦风格的毛呢外套,英伦的Feel真是美翻了~

VIFPA的发源地——西班牙赋予伊比莎品牌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设计风格展现出色彩浓郁的异域风情,他们的创想带给中国时尚女性无限的想像空间。

关健词:伊比莎VIFPA女装 潮流之选
下一篇:LADY‘S DIARY 复古简约搭 每天上演不同的“女生日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