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秋季新品教你用服装改善肤色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05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了,大地万物的颜色开始变得暗沉,人的肤色也因为气候的干燥、转凉而稍显苍白,这时,妹纸们可以选择颜色较鲜亮的衣服来提亮肤色。红色,是生命、活力、热情、朝气、欢乐的象征,就算是文静的妹纸穿上红色的服装,也能立显活泼而招人喜欢。除此之外,红色还能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加健康红润哦!

邻家女孩2012秋季新品

大红色天鹅绒连衣裙,腰部修身剪裁展现迷人曲线,泡泡公主袖富有设计感的长袖口设计,散发甜美优雅的复古气息,可搭配深色的裤袜,如黑色,咖啡色,藏青色等,轻松打造靓丽显身材的今秋潮look。

邻家女孩2012秋季新品

黑色半透明提花网纱短外套,内搭白色BB领蕾丝长袖衫,外套的白色裹边与内衫的蕾丝和BB领相呼应,营造出秋日的复古优雅气息。搭配大红色西装短裤提亮整体的效果,腰部的荷叶边设计更显时尚感!

邻家女孩2012秋季新品

大红色全棉宽领长T,螺纹袖子让双臂更显修长,白色的毛绒心形贴片,提升了上衣的甜美可爱度。可搭配简单款黑色修身长裤,或甜美百褶裙,打造或休闲或俏丽的活力女孩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