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思恩泽”童装 全情演绎儿童的自然天性与天真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4 08: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思恩泽”主张时尚、大气、个性、环保、自然的生活方式。利用天然的棉质面料来全情演绎儿童的自然天性与天真。讲国际流行元素,结合国情,巧妙地融汇于设计中,“卡思恩泽”每季产品以形象款、基本款、主推款相结合,切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需求,提供富有品牌特色的设计来展现儿童童真的一面。

“卡思恩泽”童装  全情演绎儿童的自然天性与天真

以欧美最为前卫及实用的流行款为主导,紧密结合舒适、健康的原则采用纯棉面料,精工细做、精益求精以高档时尚活泼的外观和优良的品质赢得市场。

追求“简单、爱”的卡思恩泽品牌以其精良独到的设计与制作工艺、完善创新的销售体系,传达着卡思恩泽逐渐形成的自身特色而卓越于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声望。

“卡思恩泽”童装  全情演绎儿童的自然天性与天真

【品牌定位】

A、品牌定位于英伦风尚为主导,专注于3—15岁的儿童提供中档时尚,休闲、运动、个性的童装,以中高档等消费家庭为主体,向顾客提供最优秀产品,最满意的服务。

B、产品尺码定位:男童 120-160cm 女童 110-150cm

自有的规模化,现代化的生产加工基地,强大的生产能力保证,卓越的设计团队,大众化的市场定位决策,规范化的市场管理模式。

关健词:欧美流行 童装
下一篇:小虎尼可童装祝小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