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欢度国庆,共度中秋 卡思恩泽童装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度过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3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龙腾虎跃在神州!欢度国庆,共度中秋!在这美好日子里,卡思恩泽童装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度过,祝您:吃啥啥都香,想啥啥都成!卡思恩泽童装携全体员工祝福全国的小朋友中秋节快乐!

卡思恩泽 - KASSE·INNZE

杭州卡思恩泽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结合性企业。有很多年童装知名品牌加工制作经验,公司经过多年的精心策划,细心筹备,终于在2008年底,隆重推出了以表现儿童时尚,个性,活泼的品牌童装—卡思恩泽。

“卡思恩泽”主张时尚,大气,个性,环保,自然的风尚,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利用天然的棉质面料来全情演绎儿童的自然天性与天真。将国际流行元素,结合国情,巧妙地融汇于设计中,“卡思恩泽”每季产品以形象款 基本款 主推款相结合,切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需求,提供富有品牌特色的设计来展现儿童童真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