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破传统奢华主义 追求简约而不简单——嘉米娅女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26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嘉米娅(GAIA GIRL)女装,本着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结合中西时尚哲学,以感受生活为设计的核心理念,通过创新的意识传递出简约与内涵,个性与适穿性的融合,探索真正的时尚品质生活,诠释女性着装品位。一年以来,随着品牌不断的成长,“GAIA GIRL”对品牌产品、形象、渠道、终端四大核心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品牌逐步向高端市场延伸。

嘉米娅-GAIAGIRL

GAIA GIRL作为新奢华主义的代言人,不只是属于那些豪门女性,更是属于那唯美、品味、知性的女人。GAIA GIRL品牌打破传统奢华主义定义,追求的是那简约而不简单,倡导的是那唯美、品味、知性女人所渴望拥有亦可实现其拥有的新奢华主义,让每一款精美的GAIA GIRL时装都能找到其灵魂和生命的归宿!

打破传统奢华主义  追求简约而不简单——嘉米娅女装

高雅、个性、时尚不再是都市女性追求的全部,她们更享受时尚与生活品味兼备的穿着需求和美感体验。嘉米娅女装的优势:一是紧跟国际最新时尚潮流、前瞻国际视野;二是注重面料开发;三是服装本身适合层面广;四是工艺制作精良,强调板型效果。以产品的质量为主,并兼顾消费者的穿着需求,把品牌的精神体现到具体细节和消费者穿着后的感受上,口口相传是最好的推广模式。而在广告推广上,公司结合市场和发展需求,有计划地阶段性做出不同推广,做到品牌形象的系统运作。

关健词:奢华主义 知性女人
下一篇:唯简:注重每一次剪裁 创造完美混搭艺术新哲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