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香港高级女装成衣品牌“奢爱” 打造高贵神秘的新奢华主义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2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香港的高级女装成衣品牌——“Amelie riche”“奢爱”,缘自欧洲宫廷的一抹华丽暗香 ,在充满展现自我的欲望的现代都市中,洋溢出古典奢华的新气息,她是欧式浪漫诗意的全新挖掘与诠释,是浪漫主义和新古典主义的完美结合,极 其自我、高贵、神秘的新奢华主义。

Amelie riche奢爱

Amelie品牌强调女性柔美轮廓的塑造,大量运用蕾丝、刺绣、手工装饰等手法,坚持以挑剔的艺术眼光来要求每一件成衣。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最 精致奢华的欧洲着装体验,力求成为中国都市时尚女性最完美的着装顾问和首选项品牌。

香港高级女装成衣品牌“奢爱”  打造高贵神秘的新奢华主义

“奢爱”寻求知己,她25-45岁,自信独立,充满灵感,品味独到,有自己的坚持和相应的生活空间;她受过良好的教育,有较高的学识和修养,有稳定的收入和社会定位,游刃有余的扮演各种角色;她热爱生命、享受自然,用一颗沉着宽容的心来应对周遭的讯息万变;她懂得爱惜自己才能更好爱惜一切,对自己细心呵护、精心照顾,让自己每一面都风情无限;她们是稳稳袭来的幽幽暗香,是惊艳于闹市的那惊鸿一憋,在转过街角时光岁月后让人念念不忘的袅袅余音;她们是落入凡间的公主,内心高贵、气度奢华…

关健词:高级成衣
下一篇:“韩”流来袭 起色女装让你轻松驾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