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LADITH女装 展现新一代都会女性多元生活风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7 17: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LADITH 品牌策划驱动者 — 游子德创意研究室

启动革命Awake to the Revolution
启动革命,想像未来是身为创意工作者的宿命与梦想。“工业创意设计”的市场概念早在1983年首先起草,多项专利著作在全球各地普遍受益,数十种智慧型商标及实验性商品都能与时空的演进息息相关,是一部多学科重叠的建设性理论,结合心理学、人因工学与应用美学等一切知识领域,尤其涉及时尚工业的范畴既深且远。

自创品牌Brand Creating
从70年代末致力HORN BILL自创“品牌识别系统”,到80年代5-SPEED展现创意观念,首创发行“商品邮购型录”的行销模式,完全贴近每一“家庭消费群体”的需求,更将 5-SPEED 休闲风格融入生活领域,造成80年代一股流行风潮至今屹立不摇,当技术同质化欲提高产品附加价值,即是将“创意升级”应用于市场经济的效应上。

葛来娣-GLADITH

主导趋势 Fashion Leading
时序90年代,随着消费者生活品味提升,及快节奏流行讯息的传递,促使传统衣着惯性完全解放,衍生“时尚已不再拘束,休闲也不再邋遢”的消费新诉求,在“主导趋势、顺应潮流”的前提下,即时推出GLADITH 品牌,(“GLADITH”的含意是指时尚之都法国 • 巴黎“掀起当今这股银色流行风暴的时尚现象”,称之为“GLADITH 现象”而寓名,“银色”正是GLADITH的形象表征),葛来娣全面翻新商品结构,加紧“创意与流行” 的密谋,让GLADITH的美学主张,能充分体现新一代都会女性多元生活风貌,”个性创意、华丽前卫“ 是永恒的商品内涵,95年上市以来屡次受邀参与东京、大阪、香港等国际都会时装展览,获得欧美、日本、台湾及中国市场热烈回应。

设计精神Spirit of Design
GLADITH 商品设计群用追求美感与品味的高度热忱,以绵密的心思去感受传统文化资产,更开放的心灵去体认外来文化的冲击,《尤其以巴黎时尚工业的文化演进感受至深》时时表现融合多元文化的“后现代主义”手法,在国际化、资讯化及专业化的敏锐触觉下,完全掌握流行动态,对当季新素材灵活运用,尤其布花图腾设计更见擅长,每一件作品都有惊艳的创见,使商品开发与市场需求完全契合。

GLADITH女装 展现新一代都会女性多元生活风貌

团队意识 Team Inspiration
创意研发部门每位成员除了充沛的专业素养,更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合纵连横的整体考量,毫无保留地把流行引脉下的商品,将其规划动机如:季节心情、主题乐园、色彩游戏、搭配趣味原原本本地用流行语素与消费者作最直接的剖析,而透过陈列与型录的告白,已是不可或缺的行销手段,在全体专业人员一气呵成,把持原味不流失的运作下,提供前卫感官的空间陈列及表达商品创意的专刊介绍。

想像未来 Imagination of the Future

GLADITH葛来娣新世纪开始,在中国市场短短三年多时间攻略了全国各大小城市设立近三百家专卖分店的同时,更深谙管理的创新和质量的文化必须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2003年开始引进一套产品管理系统,着重“零缺点”思维,将运筹在占地约10000平方公尺的生产流程和深化在全国数千名从业人员的管理意识上。

想像在瞬息万变的未来环境中屹立不倒,关键就是“永续创新”,时尚界就像有机生命体一样,需要永无休止地自我再造,因此创新不只出现在创意研发部门,更会在GLADITH 品牌所涵盖的每个角落,每个过程及每一个人身上,我们坚守

“学习是手段,创新为目的”之共同信念,

一起迈向 立足中国,掌握世界 的市场理想前进!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excZeOlOlZent时尚女装 展现出女性高雅与尊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