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木翌品牌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3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木翌品牌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今天在杭州凯瑞大酒店盛大召开!

Musesyiun木翌品牌女装专为心理年龄25—38岁的都市女性所设计,追求简约、时尚、知性的设计风格;把握材质与工艺的完美结合,加入时尚而精致的装饰工艺与装饰配件来体现款式与众不同的特点,映射现代女性的个性风采。Musesyiun热爱生活,对服装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同时渴望用时尚改变自己,改变生活。

MUSESYIUN木翌

根据都市白领女性的生活方式而量身定制,满足上班女性多功能的着装需求。既能满足轻松休闲需要的时尚休闲装,也有满足出入正式场合需要的高级品位和商务行政装,款款精品。尽显女性在正规场合与休闲生活的和谐与平衡之美。“打造时尚的都市白领女性”是Musesyiun木翌品牌对每一位职业女性的承诺!

杭州希翌服饰有限公司于2003年创建于中国天堂——杭州,并授权制造生产经营“木翌”品牌。在短短六年时间里已经发展成一家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木翌”的快速发展是因为一直以来都坚持“以人为本”。公司拥有高素质、专业化、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汇集了一批极具有创意感、时尚感的专业女装设计师,并拥有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市场开发人员和一支服务意识强的终端营销团队。

热烈祝贺木翌品牌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幕

公司凭借丰富的服装营销经验和强大的服装开发技术实力进入中国女装服装市场,强势开发了以“时尚、休闲”为理念的“木翌”女装品牌,全力打造最受女性喜爱、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服装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