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仙妮璐修正型内衣 释放女人无限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8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仙妮璐”为东莞市新思路内衣有限公司属下内衣品牌,公司坐落于中国服装名城—虎门,凭借虎门服装产业资源和商业区位优势,在全国已经开发建设了300家专卖店,运营规范。新思路坚持以“做国内内衣品牌成长的摇篮、打造世界一流内衣品牌企业”为企业使命和目标。

仙妮璐

女人的身体犹如水,给她一个什么样的容器,它就会长成什么样的形状。皮肤下的脂肪在外力作用下可以流动,这就是修正型内衣的“脂肪流动性原理”,再运用独特的拨脂法,塑造迷人的体态。

仙妮璐修正型内衣  释放女人无限魅力

仙妮璐内衣以人体脂肪学、工学的原理为开发设计依据,采用国际先进的纤维进行编织,使面料具备优良的性能,依据力学原理对身体各部位施加不同的压力,通过作用于某个部位堆积脂肪的力,移动到有脂肪充分容纳的位置,并且根据曲线状况进行修正补整,引导脂肪生长方向,再运用脂肪调拨技巧进行定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