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y.k时尚女装2012秋冬流行趋势播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0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a.y.k女装2012秋冬系列迎来拼接风潮,摆脱材质与色彩的束缚,寻求大胆拼接与剪裁的奇妙效果,绽放极简的慑人锋芒。并注入大地色系,咖色和灰色充分表现上品的优雅质感,胡萝卜色及芥色点缀鲜活,让造型焕发时尚的灵动。

a.y.k

微甜主义:晚秋弥漫着,微微的冷风无法挡住对时尚的渴望,皮、毛让其奢华而又名贵融入一片浅粉、薄荷的温暖甜美中

a.y.k时尚女装2012秋冬流行趋势播报

舞动时尚:复古与时尚之间,新世纪的时尚绝不是停留在对上个世纪的缅怀,不同颜色进行大胆儿巧妙的拼撞,融合品牌基因般的希腊式剪裁,在新的拼接和裁剪下,以轻重质感面料对碰与组合,秋冬的大地色系,咖色和灰色依然会有着上品的优雅质感,胡萝卜和芥黄的撞色点缀会让秋冬多了几份少见的活泼灵动感。

a.y.k时尚女装2012秋冬流行趋势播报

极简锋芒:经典拼接的回归,复古与未来的混搭,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时尚风潮。新材质、新风格、新科技的探索和尝试。不同材质进行大胆而巧妙的拼接,在经过一次完美的释放之后,AYK迎来再次的升华。回归极简个性与舒适的设计理念。摆脱繁琐的束缚、解放女性 。

a.y.k时尚女装2012秋冬流行趋势播报

唯美宫廷:低调的奢华也是与生俱来的高贵,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品味的象征,本季运用金色点缀更是锦上添花!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青花语女装 给你最美的青春花语时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