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典”“零典” 品牌女装魅力升级 开启着装新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9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阳之晨时装有限公司将于近期重磅出击,旗下“衣典”“零典”品牌女装再次升级,刷新时尚风潮!

店铺形象全新亮相 尊享双重盛宴

店铺形象在保持原来的品牌风格的同时,设计师根据每个品牌的特点,独具匠心的在每个细节上加入新的元素,从店面门头、色彩及灯光、室内屋顶到产品陈列、试衣间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和调整,诠释出两大品牌独特的风格,并以国际水准的终端设计要求倾心打造,两大品牌女装专柜的终端形象将会有个质的飞跃!
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设计师更体贴的融入人文关怀,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购物体验,从试衣间的每一个细节、大堂购物沙发的具体摆设都是设计师们深思熟虑的结果。

YIDIAN

品牌价值全面提升 彰显女性魅力

“衣典”把东方女性的气质演绎的恰到好处,将自然主义与时尚文化完美融合,从整体的剪裁,到时尚色的运用,设计风格以时尚、优雅的表现形式完美包装都市女性,充分彰显现代女性的魅力和自信,简约设计,优雅别致的细节变化,考究的面料,精巧的剪裁做工,更适合现代时尚女性的需求和文化品位。

“零典”更是细致到每一颗纽扣的形状和颜色的运用,结合不同质地的材料和色彩间的拼接、搭配,在都市风里展现另有的设计灵感。修身的剪裁在骄傲之外旋绕出朦胧的柔美。创造完美的着装艺术新哲学。零典不仅只是一件衣服,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

“衣典”“零典” 品牌女装魅力升级 开启着装新风潮

作为资深服装公司,阳之晨时装有限公司专注女装多年,旗下店铺遍布全国,拥有成熟的操作流程,完善的营销政策优势,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同时重视品牌的长足发展与创新,多年来品牌稳步发展,品牌形象不断升级,产品风格定位准确,备受现代都市女性的亲睐。“衣典”也早已成为深圳著名品牌女装,据悉,品牌升级后,两大品牌女装的logo不变,专柜品牌将升级成一个崭新的形象。

“铸造名牌服饰”是阳之晨时装的发展方向和不懈追求!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打造国际著名品牌而不懈努力!

招商热线:0755-83439595

刘经理; 13620921364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城F3.8栋C、D座4楼

电话:0755-83405555(8线)

传真:0755-83429528

E-mail:996591787@qq.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