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大全 法国ELLE内衣邂逅最美的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31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法国ELLE内衣,优雅迷人,为现代女性提供了简洁又不失时尚的内衣产品,把法式浪漫传播到中国!ELLE内衣,来自香榭丽舍大街的浪漫,邂逅最美的自己!

ELLE内衣

ELLE品牌源于法国,总部在美丽的巴黎。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努力,源自法国的ELLE已经成为一个著名的时尚品牌,ELLE品牌为现代女性提供了简洁但又不失时尚优雅的各种选择,从成衣、内衣、配饰到家居用品,ELLE产品已融入到生活的各个方面,产品覆盖了46个国家,全球3000多个城市。

内衣大全 法国ELLE内衣邂逅最美的自己

2006年3月ELLE内衣由广州柏升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引入中国大陆市场。ELLE独有国际时尚品味,融合时尚与法式优雅,不断完美诠释时尚经典潮流,新颖的设计款式与理念,将日常生活中的女性内衣时尚化、时装化,同时带来法国女郎的精致生活方式。作为时尚界的引领者,ELLE更蕴含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表达出活力、积极、现代的生活态度,不仅让每一位时尚女性自由选择其所需,更让这种自由变换不停。ELLE优雅气质,潜藏温柔性感,接近本色的自然流露,配合无可挑剔的潮流细节,让最新潮流在服装、配饰和家居用品中延续不绝。ELLE将魅力、优雅、创意、时尚淋漓尽致的呈现。高性价比更让此法国风尚无可抗拒,成为时尚女性的挚爱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