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容悦夏季新款连衣裙 低调的小奢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4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oyermod容悦夏季新款欧美气质吊带雪纺蛋糕连衣裙 loyermod容悦夏季新款欧美气质吊带雪纺蛋糕连衣裙 东莞市容悦服饰有限公司

迷人的优雅形象婉约的都市感,低调的小奢华。她是谁?无论身在何处,总能让众人悦目,给人带来惊喜。她热爱工作J享受轻松的生活环境,有一点小资,追求一些情调,她捕捉时尚却不盲目跟从;她不仅关注款式的细节,更在意穿着的气质,并懂得坚持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
这就是一个尊重传统又游离传统一个充满浪漫优雅的新派都市淑女形象;
因你而存在,她不只是时尚的引领。更是对品质生活追求的一种态度‘旨在打造精品女人,成就品质人生。
结合实穿主义的箱徽,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购物享受,注重高品质的手工细节结合立裁的平行塑造J使身形更优难富有曲线,独特感觉,体现人穿衣而非衣穿人的内。
连释随意的紧随时尚潮流,深受喜爱精致、独立自我的都市白领女性所胃睐。

容悦夏季新款连衣裙  低调的小奢华

联系人: 容悦 小周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太宝路133-4号三楼

公司网址:http://www.loyer.cn

手 机: 18938198309

专线 QQ: 540501088

邮箱:540501088@qq.com

电 话: 0769-81610408-801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