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2年冬“零典”品牌女装 演绎英伦风贵族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4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过去与未来的种种都是可以在当下触摸到的旋律,精通于时光的讯息,我们笃定未来前进的方向,承袭历史的经典,融入当下时尚的元素,我们发现和定义未来的色彩、形状和外观,灵感来自大自然,色彩从我们熟悉的自然色,到沿用英伦风的经典流行色,2012年的冬天,关于“零典”、色彩和时尚风潮,便开始翘首以盼。

LINDI“零典”品牌女装2012年有三个主题“英伦经典”“上城女孩”“假日郊游”。 系列商品以经典服饰线条的剪裁、时尚气息的搭配,提供消费者多元化的穿着哲学,给追求自然、释放感性魅力、典雅风情的 “零典”女性带来一场奢华优雅的英伦风潮。

主题一:英伦经典

冬一:时光印记

LINDI2012英伦经典冬一“时光印记”采用了大量的英伦复古颜色穿插其中,使人们一眼便可望见英伦时光岁月的印记。以浪漫的浅粉橙、高雅的姜果橙、经典的粉灰和杏色为主色调,其它色彩为辅色,附身于修身的大衣、方格毛衣、收腿的裤子,英伦范十足!在细节上面,“零典”的设计师们也做了精准的考究,紧跟潮流应用表现出肩部的圆润、精致有质感又别具一格的扣袢和间菱形格的时装元素,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找到你的存在。

LINDI-零典

冬二:贵族骑士

不言而喻,LINDI2012英伦经典冬二以 “经典时尚”为设计风格,介乎女性的阴柔与男性的潇洒,呈现贵族骑士般的韵味。回归经典,中性、硬质的英伦风无疑是经典的最佳诠释,彩色格纹的运用依旧贯穿始终。“橙、橙黑格、黑色、杏色”为主色系的设计也与贵族气质惊人一致,配以假两件式、不同材质拼接的服装元素艺术,无论是从视觉还是手感上面都给人超高端的感觉,永恒的英伦格子图案是每个时尚人士都不会错过的经典!

主题二:上城女孩

冬一:低调新贵

新贵当然应该闪亮耀眼,张扬的显示自己的个性,但难免不少女孩仍就想保持低调的作风,2012年冬季,LINDI “零典”品牌女装的“低调新贵”恰恰符合这些期待。灵感来自于上城女孩的时尚、精致,其风格在于一种贵气、简洁而优雅的奢华,服饰以华美的工艺、优雅的格调为主,整体元素以高腰设计、领子撞色、毛衣图案、圆形领点缀,采用流畅的剪裁、宽大的口袋、精致的圆领型衬托上城女孩独有的现代、悠闲贵族的姿态。

2012年冬“零典”品牌女装  演绎英伦风贵族气质

冬二:绯闻女友

热烈的红色、温暖的橘色和清新的海军蓝才是绯闻女友的时尚风潮, LINDI 2012年上城女孩冬二“绯闻女友”新品系列运用了色彩拼接,混合搭配等手法,简洁的线条、呢格子和面料色块的拼接,粗线条的毛衫更是强调了色彩的混搭!在细节的处理和对款式的理解上面,强化细节、正题的造型感、装饰和复古设计,你会发现简单与精致、典雅与活泼之间并不相悖,他们之间的融合也非肆意妄为,旨在传达“零典”女孩的上城生活姿态。

2012年冬“零典”品牌女装  演绎英伦风贵族气质

主题三:假日郊游

冬一:悠闲庄园

整个系列充满了复古的味道,LINDI 2012假日郊游冬一“悠闲庄园”系列以粗花呢风格面料为导向,融入经典怀旧的英格兰格子,用衬衫、马甲背心西装三件套,在面料的选择方面,粗花呢、洗水灯芯绒、法兰呢、怀旧格呢、复合丝棉锦,无不彰显着品牌女装应有的细节元素,在郊游聚会中,配以小礼帽、皮革手套、英格兰提花围巾和中袜,便从忙碌的现代都市穿越到散发英国上流社会气息的的冬天庄园。

2012年冬“零典”品牌女装  演绎英伦风贵族气质

冬二:圣诞童话

展现圣诞节日气息的最佳造型即是自然无造作的服装元素与童话色彩的搭配方式,承袭向来的优雅浪漫主义,将节日气氛作为首要因素,LINDI2012年假日郊游冬二“圣诞童话”系列以圣诞雪花为导向,融入带圣诞节气氛的改良名族风图案,用提花毛衫、印花羽绒、粗纺毛呢、御寒尼克服、粗针流苏斗篷、提花围巾、帽等多方面的诠释手法,呈现出完美服饰线条的剪裁风,给予追求自然、典雅、时尚、前卫的女性童话色彩的圣诞假日氛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