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回眸一笑百媚生 小妇人精品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1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小妇人内衣有限公司是台湾小妇人企业集团旗下在大陆设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集团公司现位于台北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占地300余亩,拥有员工2800余人。本着“扎根台湾、相拥神州、放眼世界”的业务发展方向,小妇人企业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小妇人-LITTLEWOMAN

小妇人内衣富含塑形、调整型、功能型、健康型、美体型、保健型等内衣产品类别,充分结合亚洲女性的身材特点与女性身材黄金分割点的把握上,充分利用人体力学、皮肤结构学、身体美学等严格根据女性胸部及周围结构比例进行设计与美学创作,将健康塑形与性感革命推至时尚新高度,为女性的娇媚与性感而努力。

回眸一笑百媚生 小妇人精品内衣

“颔首一笑百媚生,娥从鱼贯惊蝶粉;目定城外无颜色,洽似广寒飞天人”。红墻闺阁内、香炉粉镜前,多少女性小阁轩窗深闺藏秀胸怀自信;多少女性痴醉新野隋唐风雅一如盛世佳人;多少女性丝路花雨蝶醉兰亭尽显东方古韵;多少女性牡丹阁边胭脂雪情深意浓;多少女性西湖晓月兰馨惠质漫话倾城之恋;内衣——已不仅是时尚的代名词,更为呵护女性健康尽心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