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亿姗品牌女装 为万千女性提供时尚华丽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9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亿姗--- 来自新加坡的时尚女装品牌,为亿万自主,睿智,性感,魅力,从容,大方的女性提供着时尚华丽服务。产品风格简约大气,洋溢着浓郁的欧陆风情;又深刻解读亚洲女性的形体气质,注重造型及对人体适穿性的因素,将时尚感与休闲感相结合;多款式、多层次、多变化,以成套或单品形势呈系列化推出,可任意组合搭配;将时尚回归到自然、灵性、简约主义的怀抱,突出健康和自由奔放的唯美风格。

iisa亿姗

iisa品牌含义:

i是Independent自主的,

i是Intelligent 睿智的,

s是Sexy性感的,

a是Attractive有魅力的

亿姗品牌女装 为万千女性提供时尚华丽服饰

设计理念来自于意大利,由跨国际组合设计团队设计系列产品,iisa/亿姗,秉承欧洲时尚女性高贵、优雅、大气的风格特点,深刻解读亚洲东方女性简约、流畅、内敛的独特气质,以单品多变互搭、自由组合的方式推出一年四季的系列产品,款型多样、色系统一、结构完整、风格鲜明。

品牌目标:把握时尚潮流脉搏的同时,对自身的品质毫不妥协。将舒适感与精致的做工做为第一重要。放弃浮华的修饰,注重内在的修炼,崇尚原创,塑造健康典雅的淑女风情成为我们不变的志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