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眼精灵童装秋冬产品订货会将于7月20日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4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20日,“蓝眼精灵童装”2012年秋冬产品订货会暨时尚新品鉴赏会在深圳市F518时尚创意园隆重召开,本次盛宴以“蓝眼精灵童装”为主题,蓝眼精灵童装在公司功能厅精彩演绎了一场时尚盛装汇演。来自全国重点代理商、加盟商、业界人士和新闻媒介共襄盛宴。

蓝眼精灵 - Blue Eye Genius

本次蓝眼精灵童装秋冬系列与全国经销商共同见证经典时刻。“玩转乐天游场”“小小旅行摄影师”“流连首尔”和“拥抱泰迪熊”系列体现着亲子童装生活充满阳光、欢乐和活力,引导小朋友热爱城市,热爱生活。本季“蓝眼精灵童装”2012年秋冬季设计主题“韩国游”,以细腻的色彩,特殊的裁剪和时尚的轮廓,处处彰显流行的设计语言。

此次蓝眼精灵童装时尚新品趋势发布新品愈百款,时尚新品完美呈现、隆重展出!据悉,嘟嘟可儿的新品趋势发布已经成为行业时代发展的象征,一直被业界喻为最具影响力的亲子童装品牌,由此印证了嘟嘟可儿在中国亲子装品牌行业的领先地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