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schino 品牌2012-13秋冬系列 精良裁剪的时尚先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9 12: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阅兵典礼般的氛围、奇妙的彩色女士兵们与流行的军装制服揭开了Moschino 崭新的2012-13秋冬系列。

羊毛绉纹呢面料制成的军装制服款大衣和夹克装饰有布料和水晶穗带,具有强烈的视觉图形感。马拉博真丝、米卡多丝绸、塔夫绸和双绉面料的连衣裙营造出派对女孩造型。绗缝工艺皮革、米卡多丝绸和针织面料出现在了迷你小套装 和鸡尾酒裙上。还有不可或缺的机车夹克。

Moschino 品牌2012-13秋冬系列 精良裁剪的时尚先锋

廓形纤瘦、结构感强,对比光腿或极修身的裤装。又通过系在头侧的巨大的黑色塔夫绸蝴蝶结重新定义了轮廓。

色彩鲜明、充满活力,从红色到艳阳般的黄色;由深蓝至紫红再过度到经典的黑白色。最后,充满闪耀细节的金色成就了晚间造型:大亮片装饰的短款连衣裙上、钉珠刺绣、饰边的夹克和精致的斗篷。

Moschino 品牌2012-13秋冬系列 精良裁剪的时尚先锋

配饰们扮演了独特的角色:手袋、大手镯和耳环不断重复腔调着本季的“绗缝”网纹细节。装饰有金色大铆钉的黑色超高厚底鞋也是这一系列的标志鞋款。

独创的“Swinging Parade”反映了Moschino的真实风格,颠覆了时尚和约定俗成的标准后又将其再次结合,创造出无懈可击的拥有精良裁剪的女装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