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2012艾梅尼特、意识流品牌招商发布(秋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8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爱美尼特时尚集团主办的“2012艾梅尼特(AMNT)、意识流(ISLIU)品牌招商发布(秋季)订货会”将于2012年6月24—25日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

艾梅尼特-AMNT

艾梅尼特(AMNT)女装2012夏季新品

爱美尼特时尚集团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管理、销售、服务一体化的集团公司。几年来,集团坚持以市场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的拓展全国市场,全力引领时尚潮流,销售业绩逐年攀升,艾梅尼特(AMNT)、意识流(ISLIU)品牌已深受全国各地时尚女士的喜爱。在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深深地感到,集团公司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各位朋友的关爱,离不开各位商户的支持。在此我们向您长期以来对爱梅尼特时尚集团一贯的支持和信赖,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2012艾梅尼特、意识流品牌招商发布(秋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意识流(ISLIU)女装2012夏季新品

爱美尼特时尚集团将继续坚持“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创双赢”的经营原则。将通过“2012艾梅尼特(AMNT)、意识流(ISLIU)品牌招商发布(秋季)订货会”为您架起财富的桥梁,我们期待有更多加盟商朋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携手“艾梅尼特(AMNT)、意识流(ISLIU)”品牌成就我们共同的辉煌大业!

在此,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参加,并恭候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