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天兰尾货社区店掀开品牌扩张新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4 08: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繁华商业中心到社区商圈,立足商业发展本位,与当地商圈充分融合,天兰尾货走出一条精细化发展之路,单店规模严格控制在五千到一万平方米左右,做大品牌占有率,深化卖场管理,树立天兰尾货独特竞争力。

商业地产策划师梁吉良表示,从2011年超过5000亿元的库存服装总量看,天兰尾货做到30亿的销售仍不足以解决服装加工、流通企业迫在眉睫的库存问题,虽然4月末天兰尾货天通苑店和塘沽店同步开业,但仍不能有效满足上游企业处理库存的强烈需求。

天兰尾货总经理吴大局透露:“三年内,天兰品牌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超过30家规模在1万平方米左右天兰尾货直营店,主要瞄准省会等尾货市场发展迅速的二三线城市,以最快的速度辐射全国市场。

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来说,“尾货”一词已耳熟能详,自北京第一家尾货市场开业以来,漂亮的销售业绩让尾货商家纷纷布局核心商圈,从丽泽桥商圈到六里桥商圈,再到木樨园商圈和天通苑商圈。

近日,天兰尾货天通苑店正式开业,尾货走进社区,拉开天兰新一轮的扩张序幕。天通苑商圈社区林立,消费水平较市中心低,交通便利,是工薪和中产阶层青睐的居住、消费场所。据了解,天兰尾货天通苑店经营体量达1.5万平方米。主要满足天通苑周边市场需求。大众化的品牌消费,成熟的管理机制,外加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天兰社区店将赢得更多社区居民的喜爱。

天兰“邻里店”实惠到“家”

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6%。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涨11.3%,鲜菜价格上涨20.5%,水产品价格上涨11.4%。生活成本的持续增加使老百姓购物更加谨慎。据了解,天通苑周边社区以外来务工人员和企业白领为主,属实惠型消费群体,本次天兰尾货的进驻,满足了这部分人的消费需求,有效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同时天兰尾货的进驻,也是对百货及奥特莱斯业态的有益补充。

商业地产策划师梁吉良说:“奥特莱斯主要以商场下架的国际奢侈品牌为主,天通苑商圈本身为社区商业,消费主要以满足“价值型和价格型”需求为主,以大众品牌为切入点,顺应整个天通苑商圈的发展,能够充分挖掘物业的最大商业价值并实现物业的增值是衡量一个商业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

节俭消费,低碳生活,也许天兰给了我们答案,如今不少市民把尾货市场作为高通胀时代下的购物避风港。坐拥天通苑大型社区和十几家小社区的天兰尾货天通苑(社区)店更是将实惠直接送到消费者家门口,家住附近的王女士感叹道:“以前经常去大商场里购物,现在不敢去了。新上市的衣服,都涨了不少,我身边的朋友去尾货市场购物的越来越多,现在天兰尾货在立水桥新开一家店,对我们天通苑的上班族来说方便了很多。”

小扣点换来大降价

物价上涨、生活压力加剧。高通胀环境下,省钱成了个人的生存之道。市民纷纷探索收紧钱包之路,去尾货市场、折扣卖场购物成为很多人的首选。天兰尾货天通苑店在开业之初,引来了大批知名品牌商家的兴趣,如阿迪达斯、耐克、卡帕、彪马、安踏、361°、花花公子、天伦天、森马、以纯、潮流前线、佐罗世家、爱登堡、开开、金盾、富贵鸟、红都、鹿王、啄木鸟、淑女坊、诺曼琪、梦特娇、红蜻蜓、查理王、蜘蛛王、阿尔皮那袋鼠、沃尔保罗、巴拉巴拉、白领雅步、好人缘、鳄鱼恤、派思丽、骆驼等。目前已有50多个国内一线品牌都相继入驻。代理某国内一线品牌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北京一级商圈的租金涨幅超过了30%,租赁成本超出大多数品牌专卖店的承受范围,零售商业郊区化的趋势将越来越明显,天兰尾货社区店的模式为我们品牌商开拓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提供了很好的一条发展路径。”

“所有商家都经过我们严格的甄选,在入驻的时都要签一份限价合同,保证同类品牌产品,价格低于其他商场20%~50%”,天兰尾货总经理吴大局对记者说。尾货市场针对的消费人群以庞大的中产阶层、工薪阶层为主。高通胀时代,人们的生活成本趋紧,更多的市民选择品质、价格兼优的尾货、折扣卖场满足日常需求。在天兰尾货天通苑店,每位商家入驻时都要签订限价合同,加价率不得超过批发价的10%,保证最大的价格竞争优势,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同时也是商业企业应对严峻市场形势的一次很好的尝试和创新。

网络 )
关健词:成功故事
下一篇:租卖“求职装备”:一年净赚3万多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