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生活与时尚一脉相通 朗文斯汀LWEST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2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框架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装产业为主导的大型品牌经营、管理企业,集时尚女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品牌管理和服务为一体。在北京、上海、西安、长春、哈尔滨、厦门、兰州、乌鲁木齐、深圳、杭州、沈阳、山东等31个省份及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设有专柜或专卖店。到2006年底,国内专卖店增至300多家,品牌销售额达亿元,公司发展不愧为上海服饰企业中快速发展中的一匹黑马。

朗文斯汀 - LWEST

公司将紧盯国际市场潮流,每一款服饰从构思到设计到制作生产,唯求完美,以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使企业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我们坚持:“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以勤创业”的宗旨,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让生活与时尚一脉相通 朗文斯汀LWEST女装

公司秉承“创一流品牌、建一流服饰”的理念,打造成优秀的服装企业,无论是在生活态度生活方式上更是和朗文斯汀所倡导的“独立自信,热爱生活、追求时尚”个性一脉相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