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朗文斯汀女装新品 轻松随意让你时尚一秋冬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2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拥有“朗文斯汀”品牌的上海卓裳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女装企业。公司在成立后的短短几年内,以年轻、活力、时尚迅速成长成为新概念杭派女装的主力代表企业。

朗文斯汀 - LWEST

公司本部坐落于钟灵毓秀、人文地杰的人间天堂—杭州。并在上海、广州等地设有服装及形象设计工作室,实时捕捉各地流行前线最新资讯,将其与杭州灵巧、内敛、精致的本土的深厚文化底蕴相溶合,打造出独具的风格,为所有活跃于现代社会中的时代人所设计。

朗文斯汀女装新品 轻松随意让你时尚一秋冬

蓬勃发展的上海卓裳服饰有限公司秉承客户就是上帝的营销理念,已在全国几十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营销网络。公司以高效的物流、统一的销售价格、专卖形象、务实的终端销售终端促销支持运作贯穿于整个营销体系。

朗文斯汀女装新品 轻松随意让你时尚一秋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