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知性与柔美的结合 依歌时尚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7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东莞市依歌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初,是一家集服装策划、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专营依歌品牌女装的现代化服装企业。所生产的时尚淑女装以独特的中西结合风格而著称,更以其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时尚女性的推崇。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经在华南、华中、华西等地开设了数十家品牌专卖店,并将继续拓展国内市场。依歌女装坚持“高贵而不昂贵”的营销策略,让更多女性都能轻松拥有时尚的高级服装,让人“看一眼就心动”!

依歌 - YEEGO

2010年2月,广东省副省长肖志恒与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等领导亲临总公司进行调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公司员工,与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公司创立的依歌等品牌发展情况,对公司的品牌发展之路寄予厚望。

知性与柔美的结合  依歌时尚女装

品牌简介
端庄、内敛、不事张扬,但深入骨髓的高贵优雅还是不经意的散发出来。这种低调的华丽,内敛的激情、知性与柔美的结合正是依歌女装的主打风格。
品牌定位:时尚淑女装,主打22-38岁的年轻女性,坚持精致、优雅的设计风格、大众化的价位(300元至1200元),力争覆盖最广大的大众消费群体,打造“看一眼就心动”的优雅女装,让美丽触手可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