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LORMY凯莱美品牌女装新疆专卖店盛情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8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受广大都市女性喜爱的凯莱美品牌女装新疆专卖店,已于4月10日盛情开业,简单大方的装饰设计,带来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精美别致的橱窗展示,提升店铺终端视觉形象效果。凯莱美女装必将向新疆的女性朋友们传递着快乐与时尚的购物乐趣,用“休闲、质感、中性美”的穿衣理念,传达时尚自信、亲切近人的都市生活态度,为新疆的都市女性带来了她们所有希望获得的独特风采。 期待各位莅临!

凯莱美-COLORMY

凯莱美品牌女装新疆专卖店店铺形象展示

COLORMY产品为独立、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现代女性而设计,产品富有激情、充满生机,设计师以意大利米兰街景和国际潮流为设计灵感,快速扑捉世界最新的时装流行趋势及元素,并将其以最快的速度运用到COLORMY当季产品中,让COLORMY消费者最先感受国际时尚潮流,永远站在流行的最前端。

COLORMY凯莱美品牌女装新疆专卖店盛情开业

凯莱美品牌女装新疆专卖店店铺形象展示

COLORMY(凯莱美)倡导一种“休闲、质感、中性美”的穿衣理念。COLORMY(凯莱美)代表着一种崭新和独立,传达着时尚自信、亲切近人的都市生活态度。产品主要采用棉麻丝等天然进口面料和一些新兴的高科技面料,注重色系的协调和搭配,运用立裁技术对版型变化和创新,演绎性格摩登又略带女人味的中性美风格。她以更超值的价格,充满时尚质感的设计,为每一位都市女性带来了她们所有希望获得的独特风采。

COLORMY凯莱美品牌女装新疆专卖店盛情开业

凯莱美品牌女装新疆专卖店店铺形象展示

香港凯莱美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生产、外贸出口欧美、韩日的服装企业,2004年在大陆设立东莞虎门戈幔服装厂生产基地,年生产成衣出口量500多万件。通过多年与欧美等国家服装行业品牌客户的合作与交流,对欧美地区的流行风尚及产品质量的把控,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COLORMY品牌会以自营与加盟的运营模式走向市场,我们计划三年内在全国的专卖店铺数近达300间。时尚的设计风格、丰富的产品配搭,注定我们可以挑战各市场有知名度的服装零售商圈,建立有规模的零售专卖网络,只要有符合我们年龄消费定位的人气旺盛的服装零售场所都将是我们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