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HANGYING(尚影)深圳女装官方网推荐2012春夏全国火热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6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品牌介绍 尚影女装品牌,一个专为女人设计的时装,点缀生活的时尚品牌,优雅简洁又不失华贵,从每一个细节中表现自然的美态,散发女性特有的气质,多元的款式,配合每一个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时刻。 深圳市妮歌贸易有限公司是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的专用精神,立足“提高与超越女性品位”的理念,强势推出“尚影SHANGYING”品牌服饰。 “尚影”女装品牌简洁大方,灵动飘逸,紧随国际流行时尚。

尚影-shangying

“尚影”女装品牌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以优质的进口面料(韩国.台湾.意大利面料)。精湛的工艺及简洁大方的款式设计,打造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消费者以及加盟商的好评,自2001年品牌创立以来,已在全国各地拥有自己的专柜及门店近百家,并且在各知名百货商厦中销售排名均名列前茅,并自设有工厂,展厅。竭诚为各代理商.加盟商提供优质的服务,给投资者带来理想的回报。 品牌名称SHANGYING(尚影) 品牌类别时尚商务女装,职业商务装,商务休闲装系列。经营定位目标消费定位28—45岁的成熟女性。

SHANGYING(尚影)深圳女装官方网推荐2012春夏全国火热招商

品牌运营会员制的尊贵模式,享受高级设计师款型及完美搭配理念,贵宾手册和时尚导读,享受世界时尚服饰资讯服务,精致优雅得体的现代感,与众不同的文化气质和丽人的欧式风格产品。品牌文化新商务时代,所塑造的时尚丽人的生活:至尚心,优雅形。企业形象我们一心专注于每件作品的每处细节,我们从不寻找任何捷径,我们只相信全心投入和坚持不懈。品牌优势协同专业时尚设计团队,成熟的品牌运作模式,寻找中国市场的品牌运营与销售拓展。核心业务现代都市时尚商务全景设计开发产生。经营策略直营市场,品牌加盟。中国总代理深圳市妮歌贸易有限公司货品产地深圳消费群体30~45岁,具有较高修养和文化涵养、追求时尚和品位、有一定经济基础、具有独立审美取向的成熟女性。价格定位尚影女装将产品价格定位于中等水平,春、夏装:300-1500元人民币,秋、冬装:300——2000元人民币 主力价格:春夏200元-800元,秋冬300元-1000元。财富热线:400 0755 209 13543261813刘小姐业务QQ:334952912 公司地址:深圳布吉下水径康德大厦二楼公司名称:深圳市妮歌贸易有限公司查看企业更多产品请点击公司网站:http://www.szngsy.com

关健词:
下一篇:NO.19时尚女装 小长假浪漫出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