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LFORD上海新天地新品发布会现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8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优雅,是一种和谐恬静的魅力;是一种洗净铅华的沉淀。精致考究的剪裁,体现了品质卓越的服装精髓,细腻柔软的蕾丝,村托出恒久不变的独特魅力。时尚,是一种高品味的艺术生活,回眸间尽显卓然的自信;抬眼间流露别样的风情。经典,可以让时间停止、让岁月沉静,代表了一种格调,一种历久弥新的服装风格。奢华,是一种至尊至贵的象征;熙来攘往,她只为期盼那无限尊崇的时刻;车水马龙,她只为描绘这精彩绚丽的篇章。

2012年4月10日,香港十大服装生产商之一的BELFORD的品牌秋冬发布会在上海黄浦区嵩山路88号 3F华丽上演,给大家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BELFORD

在新颖、时尚的多媒体互动SHOW中, BELFORD演绎了四个系列的主题,包括宛如新生的优雅、完美前沿的时尚、原创极致的经典、纯粹演绎的奢华,这也充分凸显了服装的品牌内涵,为都市精英女性打造特有魅力的设计理念。

BELFORD上海新天地新品发布会现场

凭借独特的定位和产品的优势,自去年登陆上海、浙江等地区后,BELFORD便迅速赢得了高品位女性的推崇。简洁大气的款式、优质的面料、考究的板型以及精湛的工艺加工,充分眷顾了成熟精英女性的服装需求,为其量身打造高品位服饰,体现高雅的生活态度和着装理念。今后,它将带给我们更多的品牌体验和惊喜,也会让更多的女性享受其中。

BELFORD上海新天地新品发布会现场

在BELFORD 2012/13秋冬发布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了:

BELFORD执行董事—张人尧先生

1:BELFORD的主要风格是什么?

[张人尧]:BELFORD品牌风格专为高品位女性设计的,其款式简洁大气。选用优质面料,考究的版型。精湛的工艺加工而成,体现高品位的生活与着装理念,展现成熟精英人群高贵优雅的女性魅力。

2:主要针对什么人群,哪个年龄阶段?

[张人尧]:我们的设计是迎合上流社会成熟淑女独特的审美品味,是为追求优雅的知性淑女而生的。气质优雅大气,具备时尚感,多为公司高层或金融新闻行业白领,经济基础雄厚。年龄为30~~45岁。

BELFORD副总经理—徐铭女士

目前有哪些主要的营销渠道?

[徐铭]:上海港汇、上海久光、上海香港广场、上海国金中心(IFC)、杭州武林银泰。

BELFORD设计总监—孙菊香女士

1、今年的BELFORD在设计上都有哪些新的突破?

[孙菊香]:首先,今年的BELFORD在款式的多变性上有着新的突破,一件白天穿着的披风式大衣,去掉可脱卸的袖子,既可变成背心裙,又可作为小礼服。有点风衣还可以变成马甲、单品短裙、上衣等4种款式,许多种穿法。

其次,服装的造型,在设计上采用了平面与立体的相结合,一件衣服有的部分采用立体造型,有的地方采用平面造型,中西合璧,着力表现既具有东方美的内敛含蓄、博大精深,又吸收了西方立体、阳关、力量之美。这些设计还结合了服装的舒适性,又能掩盖人体某些缺陷的功能性。

再次,在材质上,许多款式都选择了多种材质的组合,如:将吸光的真丝丝绒、反光的缎面、通透的蕾丝与同色的毛料相结合,运用丰富的肌理变化,产生新的视觉效果。

虽然这三个方面,技术难度非常大,但拥有良好工艺的BELFORD研发与生产团队,有着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愿意以不断创新的产品,答谢客户,以树立永久的国际品牌形象作为企业目标。

2、BELFORD优雅、时尚、经典、奢华四个主题的创意灵感是什么?

[孙菊香]: BELFORD今年秋冬的四个主题,灵感来源于顾客群的内心诉求及生活方式。

首先,BELFORD的顾客群都是具有丰富的阅历、受到良好的艺术熏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她们的言谈举止优雅得体、追求永恒的美。她们既强调含蓄内在、由里而外的美感。

她们又热爱生活,有着烂漫的一面;同时,事业积极向上,有着无限的激情。因而,优雅和经典这两主题,以经典的款式造型为主,优雅主题运用了和谐雅致的米色系为主,点缀性感的肌红色:经典主题以米咖色系为主,以艳橘色点缀来体现顾客群高品位的审美观及烂漫情怀。

BELFORD上海新天地新品发布会现场

另外,BELFORD的顾客群都具有广泛的国际视野,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思想上都能与时具进,有着广泛的活动范围,又拥有丰富的社交场所。时尚主题选用了代表国际化的黑、白、灰为主色系,款式简洁大气,突出独立自信加智慧的精英女性特质。而奢华主题的服装均以参加各种社交活动所需的日礼服及晚礼服为主,有的庄重大方,有的烂漫绚丽,适应不同场所的需求,着力描绘多姿多彩的女性魅力及精彩人生。

附:BELFORD公司简介

BELFORD品牌由香港著名的企业家唐翔千先生及其家族成员于1982年在美国纽约创立,迄今已有30年的悠久历史。多年来,它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世界服装界的佼佼者,受到世界各地时装界的广泛注目及认同。

在其成立的初期,BELFORD主要灵感源自于竞争异常激烈的时装市场。时的高级面料羊绒在高层次设计的时装款式上未曾使用。BELFORD便以此为突破口,潜心钻研,发展了一系列设计独特、品质卓越的高级羊绒时装。自此羊绒便成为全美及世界时装界不可缺少的一份子,而BELFORD因此也得以扬名世界。

1988年企业创立了世界尖端高级品牌TSE作为联营品牌,和BELFORD实行双向市场的发展,以优质及创新设计赢得国际时装界羊绒王者美誉的TSE及BELFORD,多年来均受到世界各地时装界的广泛注目及认同。在美国纽约、英国伦敦、亚洲的日本、韩国等地均设有专卖店及大商场专柜,总数超过100多间,其中部分销售点包括:Saks Fifth Avenue,Neiman Marcus ,Nordstrom等各大高级百货店。

品牌公司:BELFORD

Add: 上海中春路7755号 宝虹中心 7F

Tel:+86.21.6228.7330 *8026 Fax: +86.21.6228.7331

( 责任编辑:李巍 )

关健词:BELFORD女装
下一篇:丹麦品牌Mildtree女装登陆宁波天一广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