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W-TU时尚女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上演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7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W-TU时尚女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定于2012年5月15、16、17日举行,5月14日报道领资料。敬请光临!

W-TU时尚女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上演

W-TU时尚女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上演

W-TU品牌的创始人MARCO wang先生,W-TU品牌是上海洛克空间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品牌,这个品牌源于日本,品牌推崇简洁和个性的生活方式,细心感受,触摸真诚,倡导自然,自信,真诚的生活理念。干练利落的精确剪裁,源自于设计师结合亚洲人的体型对人体工程研究的准确定位为基础,跳脱传统的穿衣理念,传达出现代都市人想表达自己独到的穿衣美学观念。

品牌女装W-TU时尚服饰系列

W-TU适合于25-35岁的女性,帅气中透着女人味,个性而不张扬,妩媚而不妖艳的都市职业女性。简约中的现代都市气息,婉约中的独特魅力,保持着不羁于传统而活在当下的穿着搭配和生活态度。2010年10月22日-23日品牌女装W-TU2011春季订货会即将在上海市闵行区沪光东路128弄2号3楼隆重召开!

对于一个相对成熟的品牌来说,能否长远地做下去也要看你每一次的订货会表情是否阳光灿烂。细心感受,触碰真诚。倡导自然、自信、真诚的生活理念,抛开繁杂的现实,我们被压抑的太久,我们需要用真心来面对生活和爱,感受点滴,幸福其实就在身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