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VIEGELIS品牌女装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3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IEGELIS品牌女装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4月20日隆重召开,诚邀全国各地新老客户莅临品鉴!领冉国际杭州股份有限公司VIEGELIS诞生于中国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2011年杭州领冉服饰有限公司在杭州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服装品牌公司 。

VIEGELIS

领冉国际旗下的VIEGELIS品牌 体现的一种时尚生活 “Fashionable Life”,VIEGELIS追求“时尚、个性”而又不失优雅的独特风格,VIEGELIS体现了城市女性的都市生活。是领冉国际对每一件服装的真挚追求。近年来,设计团队凭着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延续了新时代女性,年轻而又活力的时尚气息,经常组织专业研发团队赴国外考察,吸收最新的时尚资讯。

VIEGELIS品牌女装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VIEGELIS公司本着“诚信、务实、精干、高效”的经营理念和发展原则在制度建设与管理上,注重大量人才的引进、军事化团队建设、高效科学的管理,并整合同行业资源,互帮互助,一起探讨,精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VIEGELIS主要经营:服装、鞋子、帽子、围巾、包等饰品

VIEGELIS几大色系:紫黑色系、蓝白色系、绿卡色系

品牌定位:时尚、个性、大气

年龄定位:22岁-38岁

产品风格:高贵、典雅、大气

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571--5607622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