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安之伴公益活动感动上演----善行,永不停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1 08: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翻开品牌的历史,我们都会发现他们拥有独一无二的品牌故事,在品牌文化中,品牌的产生以及过程就是品牌故事。品牌故事对于企业的营销起着正面积极的作用,对消费者造成一定的思维影响,并在心中认可品牌的价值观和文化观,一旦产生共鸣,便会对品牌产生信任感,并且不轻易改变。

安之伴就是个有故事的品牌,它的故事饱含爱心,它的形象魅力无穷,它勇于担当、忠于自我,在行业内起到了风向标的作用。2012年3月29日,在安之伴品牌新工业园庆典前期,安之伴“善行天下”公益活动感动上演。在创牌之初,安之伴即坚定了自己的品牌目标:力求成为传达平安、表达爱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服品牌,最终经营成永续发展的百年品牌。在安之伴领导者的眼中,善行,是对品牌最好的解读;公益,是每个企业必尽的责任、每个企业家应有的良知。而安之伴作为家居行业的明星品牌,在营造美丽人生、倡导生活品质、传播健康理念的基础之上更将造福人类,回馈社会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重担。

公益活动是组织从长远着手,出人、出物或出钱赞助和支持某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公共关系实务活动,是目前社会组织特别是一些经济效益比较好的企业,用来扩大影响,提高美誉度的重要手段。此次的“善行天下”公益活动全面彰显了安之伴的品牌文化,增强了企业的品牌凝聚力。

安之伴自创立以来,遇到过许多的挫折和考验,得到过各界的支持与帮助。随着企业的壮大,安之伴必然要对社会有所回馈,承担起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有的责任,使爱心得以延续甚至是传递,借助更多的力量,帮助到更多的群体。此次公益活动本着大爱无疆、善行天下/真情携手、让爱延续的宗旨,由安之伴内部个人或团体,以现金及相关物资的形式,定期及不定期的对特定弱势团体进行捐助和扶持。可以说,“善行天下”是此次公益活动的核心思想,而让爱延续则是安之伴此次的公益活动终极目标。

从最初披荆斩棘的创业期到今天辐射发展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地区,形成全国大市场的格局,新的区域加盟商也正不断加入的辉煌业绩,安之伴探索着、成长着并付出着,安之伴敢于较劲、追求完美,正如此次张娜拉媒体见面会暨善行天下公益活动的圆满结束,安之伴绝不吝啬自己回馈社会,服务大众的儒家风范,其所传递出的文化信息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对于这一切,安之伴说,感恩是我们孜孜不倦的心态,公益是我们永不停息的事业。未来,安之伴会在秉承这种理念的基础上将公益事业持续做下去,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安之伴的爱和温暖。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DisplayAd();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