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安之伴再创辉煌——新工业园落成庆典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1 09: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3月29日,家居服饰明星品牌安之伴新工业园落成庆典在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北环大道安之伴工业园正式拉开序幕,先期盼已久的与会者展示了专属于安之伴的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安之伴,这个来自于韩国的家居服品牌,于1997年正式进驻中国建立生产基地,成功创立了“汕头安之伴制衣有限公司”及“安之伴”品牌。从进驻中国至今,安之伴已走过了十年的辉煌岁月。十年间,安之伴来风雨兼程、一路高歌、成就辉煌,如今已成为国内家居服饰行业的领军品牌。可以说,以安之伴为代表的家居服品牌,为国内家居服企业起到了引领、示范的作用,其巧妙地将家居服和消费者情感进行融合与维系的消费理念,也让一些正处在企业成长瓶颈期的家居服企业找到了解决的途径。

安之伴品牌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在发展过程中,安之伴通过根据品牌自身的不同发展阶段,制定了相应的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市场策略与渠道模式,总结出要想使企业长青,必须随着市场运行的规律给企业注入精神领域的力量这一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浪潮中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求生存,以诚信的经营理念求发展,在家居服行业取得了不斐的业绩,而这些不俗表现也让安之伴在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

此次,在安之伴新工业园落成庆典举行之际,品牌还在安之伴总部举办了大型庆典晚会——向梦想出发!大会司仪由央视金牌主持梁永斌及台湾知名艺人曾宝仪担任,两位主持人妙语连珠、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让会场高潮迭起,而安之伴品牌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张娜拉为大会演唱的主题曲更让到会的安之伴家人群情激昂、热泪盈眶。此次大会还邀请了著名歌手杨培安等各界演艺明星强力助阵,联合安之伴的所有家人,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同时为众多喜爱和支持安之伴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认识和深入了解安之伴的绝佳机会。

在大会现场,安之伴总经理翁罗叁向与会者介绍了品牌的发展历程中:安之伴经历了创业期、转型期以及发展期三大阶段,凭借走个性产品和高端产品路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知名度。现在,安之伴拥有了多条生产流水线,实行了引自韩国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使企业更具竞争力,未来,作为中国家居服协会的理事单位,安之伴将不遗余力的推进中国家居服行业的发展,让安之伴这个家居服行业中的明星品牌更加闪耀。

十年,通过不懈的努力和独到的经营理念,安之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精致生产和发展国内专卖销售为一体的知名企业;现在,安之伴更以新工业园的顺利落成攀上了又一高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安之伴势必会创造出更为辉煌的骄人业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