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魅赛尔女装秋季产品巡展正在火热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1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欧魅赛尔女装品牌将在3月19日-3月26日于北京、沈阳、哈尔滨三地举行2012秋季产品巡展,为错过新品发布会的经销商们提供便捷的考察,更为北京、沈阳、哈尔滨三地热爱欧魅赛尔的女性们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欧魅赛尔

香港欧魅赛尔国际集团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营品牌营运、产品设计、技术研发、特许加盟等综合业务的专业性企业,拥有接近200间全国终端专卖零售网络,先进的生产设备800余台(套),总员工逾1000名。独立的“欧魅赛尔”工业园坐落于“白云空港”经济圈的核心,毗邻地铁三号线的龙归站;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

16年的风雨兼程,“欧魅赛尔”依旧执着于“引领时尚,传播理念”的经营宗旨,因“极女性主义”的梦想而孜孜追求,演绎着一部经典的美丽传说。

欧魅赛尔女装秋季产品巡展正在火热进行中

【品牌优势】

1.设计师原创品牌:由内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主笔,拥有稳定、成熟的产品风格线;

2.精准的产品定位:针对女性服饰消费趋势的变化,定位时尚、个性、张扬及突出工艺的产品,市场无强势竞争品牌,竞争强度低,市场容量巨大;

3.雄厚的公司实力:公司拥有自己的百亩工业园,及几百台专业生产设备和熟练的产业工人,为产品上货期及品牌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