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哥可服饰第一场人才招聘说明会圆满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1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企业的发展需要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的注入,随着公司的一天天发展壮大,哥可服饰对人才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2012年2月12日,哥可服饰举办的第一场人才招聘说明会圆满召开。

芮雨聆夕 - Reilici

这次的招聘汲取了以往招聘的成功经验,是哥可服饰人才招聘方式的一种新探索,因为以往的招聘都是单个应聘者一对一面试的招聘,而这次的招聘是先邀请了大批对哥可服饰有限公司有浓厚兴趣的求职人员参加哥可的招聘说明会,让他们充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模式、公司及品牌发展情况之后再对有意向留在公司发展的人进行一对一面试,最后结合哥可服饰“有人品,有业绩,有想法,有影响力”的人才观,进行双向选择,让优秀的人在哥可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哥可服饰第一场人才招聘说明会圆满召开

说明会上,“REILICI芮雨聆夕”品牌直营经理王海燕对应聘者们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培训,详尽地给他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创始人的创业历程,女装行业近年发展情况,“REILICI芮雨聆夕”品牌故事、品牌特征以及品牌竞争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式和前景等,让应聘者对企业和品牌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海燕也对哥可平台上优秀员工的晋升空间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讲述,让大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前途有更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哥可服饰第一场人才招聘说明会圆满召开

招聘说明会结束后,应聘者们对哥可服饰和“芮雨聆夕”品牌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有应聘者当场表明了决心: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哥可大家庭的一员,借助哥可这个大舞台,实现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和梦想。说明会结束后,海燕和市场督导等家人对有意向留在哥可成就自己的应聘者进行了一对一面试。这次的招聘说明会举办得非常成功,也为哥可招到了一些优秀的人才。

本次招聘会是一种新的招聘方式的探索,相信以后我们会做得更加完善,也会为哥可招到更多优秀人才,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