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穿越时尚,轻舞飞扬”MWML(没完没了)2012春夏发布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2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7日下午,2012天雅首届时装节开幕式暨华北商场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天雅大客户俱乐部成立仪式即将在北京天雅大厦服装市场举行,以“穿越时尚,轻舞飞扬”为主题的MWML(没完没了)2012春夏装发布会将同时举行。届时将邀请行业内的领导和百货业的老总到场,著名时装品牌管理专家王翔生教授以及MWML总经理兼创意总监马松亚女士将亲临现场。时尚饕餮大餐期待您的参与!

没完没了 - MWML

MWML(没完没了)北京天雅展厅

据了解,MWML(没完没了)品牌举行本场发布是为了配合北京分公司夏季招商,本场发布会将在天雅大厦服装市场一楼举行,共有16个模特为大家展示40分钟的春夏装大秀。MWML总经理兼创意总监马松亚是亚洲第一位加入韩国时装产业研究中心的明星设计师;早年游学欧洲、日本、韩国;与韩国品牌与设计中心有多年合作;获首尔、大邱政府邀请出席首尔、大邱时装周;中国服装品牌企业韩国交流团首席代表;CCTV邀请访问嘉宾。

“穿越时尚,轻舞飞扬”MWML(没完没了)2012春夏发布会即将举行


MWML(没完没了)北京天雅展厅

“没完没了” 诠释的是一种自我意识及独立个性,紧随潮流趋势的现代女性的自我表白。在研发上凭着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简约大气的造型,并加帅气军旅的细节运用,使每一款作品都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而采用的原材料80%也是低碳环保面料和全棉面料,20%是高科技新型面料。公司更注重服装的舒适性、透气性、吸湿性、及柔软性等。

“穿越时尚,轻舞飞扬”MWML(没完没了)2012春夏发布会即将举行

MWML(没完没了)北京天雅展厅

“时尚.帅气”FashionHandsome而又不失优雅的独特风格,是没完没了人对每一件服装的真挚追求。近年来,没完没了凭着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延续了广州年轻而又活力的时尚气息,经常组织专业研发团队赴国外考察,吸收最新时尚资讯,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及档次,整合同行业资源,互帮互助,一起探讨,精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没完没了的惊喜和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