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贵夫人内衣血统高贵纯正品质卓越超群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7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贵夫人制衣实业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内衣名镇——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内衣企业,公司创立于1994年,现拥有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以及众多的优秀技术团队,整个生产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进行生产与管理。贵夫人内衣来自时尚之都的大师手笔巅峰之作,舒适的面料、合格的材质、精湛的做工、高雅的设计、及完美的设计,无一不体现现代艺术与实际应用的价值结合。浑身洋溢着艺术气息的贵夫人内衣设计与做工双双超越境界,其气质、品质天然纯正、天生一流。通过深刻剖析内衣美学嬗变的奥秘,大胆设计时尚涌动的款式,准确判断产业发展的走向,有力编织覆盖全球的连锁经营体系。

贵夫人

自登陆中国以来广为女性青睐,贵夫人内衣引领世界潮流的女性内衣品牌在中国引起了强烈的市场轰动。在贵夫人内衣旗下内衣连锁经营店内,每天的顾客都显得十分拥挤。据店面经营人员介绍,自开店以来每天都有很多人光顾,而且大部分都是回头客,现在女人对内衣的选择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实用层面上了,她们对时尚、性感的追求正在逐渐升温。

漂洋过海的国际知名品牌贵夫人内衣正是在这样一种大趋势下强势登陆中国国内市场的从目前消费者的反映来看,贵夫人内衣的产品品质已经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贵夫人内衣,所采用的面辅料,皆由当今国际公认的生产供应商提供,由具有十多年生产制作众多享誉国际名品经验的内衣名家精工制作,贵夫人内衣官网保证每件产品都血统高贵纯正,品质卓越,品位超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