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针织服装,女装丽比多品牌服饰板块反弹如期而至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2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丽比多

针织服装,女装丽比多品牌服饰板块反弹如期而至

据报道,本周女装品牌服装板块跑赢所有申万1级行业,上涨45%,针织服装行业板块单周上涨三点九个百分点,排在申万1级板块第二位。推广宣传丽比多品牌

行业动态:本周女装品牌服装板块全面反弹,据某报报道上周周报中的板块就已判断女装品牌服装反弹。因为品牌服装板块符合预期的业绩增长与市场的过度悲观之间的预期差的原因引发板块全面反弹;第二就是进入二零一二新的一年,女装品牌板块将迎来估值切换,经过前期调整,事先把版块设计好,当前板块整体估值已经具有相当吸引力。我们继续看好品牌服饰,丽比多品牌,每年行情都在变化,增长,想女装品牌越走越强必须要达到符合有增长的良好的业绩最基本的条件,推荐具有高成长性的探路者,在女装品牌版块,丽比多品牌针织衫,将会越走越高,越走越强,知名品牌的一道靓丽风景!

欢迎新老顾客到艾比服饰,招商加盟代理丽比多女装品牌,全面推广宣传丽比多女装品牌服饰!

公司名称:广州艾比服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万小姐

电话:020-39945569

传真:020-61955803

邮编:511442

公司网站:http://www.lebeduos.com/_

品牌官网:http://libiduo2002.cn.alibaba.com/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板桥村兴南大道一巷7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