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丽比多女装2015秋冬系列上新 聆听秋韵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4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韵,就是在丰收过后的喜悦,以及更多的饱满情绪。你会聆听秋韵吗?你会欣赏秋韵吗?丽比多女装2015秋装系列上新,聆听秋韵,享别致情怀!

聆听秋韵。低头微笑的时候,你问我,笑什么?我只是摇摇头,我听见了生命的声音,而你没有。那就是我的秘密。丽比多女装2015秋装系列带来的这款单品,更有晕染风味的印花,连同着写意的意境,衬出了更加大气而沉静的气质。绿色的配色,更有独特的生命力展现。

所谓秋,就是一切,都有了厚重的色彩。你始终不信。于是我只好对你微笑,那笑里面,大概也有着厚重的色彩。丽比多女装2015秋装系列,沉稳的咖啡色系渐变,带来了丰富的视觉效果。而别致的拼接设计,同样也让一身厚重的渐变,多了几分幽默的味道。

聆听够了秋韵,也应该折道原返。秋意,浓烈的秋意,带来的都是寂寥和丰收的快乐!我想我还是会喜欢微笑的,为着这一切,灰色的至IN色调,搭配着抽象印花,更有别致的满足味道。拼接的设计,带来了丰富的视觉效果。

丽比多女装2015秋装系列上新,聆听秋韵,别致情怀,一起来欣赏。要学会微笑,才能学会聆听秋韵的风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