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uxury诺思”品牌内衣 淡雅知性时尚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8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uxy诺思”始创于2005年,系香港中威国际一中高端内衣品牌,旗下产品曾热销于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等欧美国家,每年出口额约6000万美元。基于公司总体发展的战略要求,并经过严密的市场调查及咨询公司的全力包装,2008年,“Luxy诺思” 全力启动品牌本土市场化策略,以全新的产品品质及风格进推向市场。

“Luxy诺思”品牌内衣整体设计风格以“淡雅、知性、时尚”为开发理念,专为25-45岁的成熟的知性女性提供健康、舒适、风格化的内衣。“Luxy诺思”产品风格趋向于欧美现代都市风格,同时融合了中国本土现代化的时尚元素,于大处可观国际内衣时尚潮流,精细处可见中华本土之元素。

诺思-Luxy

诺思内衣品牌

“Luxury诺思”品牌内衣整体设计风格以“淡雅、知性、时尚”为开发理念,专为25-40岁的成熟的知性女性提供健康、舒适、风格化的内衣。

“Luxury诺思”产品风格趋向于欧美现代都市风格,同时融合了中国本土现代化的时尚元素,于大处可观国际内衣时尚潮流,精细处可见中华本土之元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