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蔡卓妍倾情代言朵以时尚女装 绽放我的纯美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1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广州市朵以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策划于一体的专业女装品牌公司,自1998年创立以来,经过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1000多名,厂房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的中型现代化服饰企业。旗下一线品牌———“朵以”时尚淑女服饰系列自2005年经营模式转型以来,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分别以广州朵以总部,东莞虎门时利分公司领跑行业,至今已开设1500多家特许专卖店,公司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以雄厚的实力领跑市场。“朵以”品牌凭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已成为淑女服饰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明珠。 公司标志“朵以”时尚淑女服饰针对20-35岁年轻女性,迎合当今女性崇尚返璞归真、温馨自然的潮流,将国际流行风尚巧妙结合,创导新淑女派全新生活理念,突出“清纯、浪漫、雅致、如花”风格,为市场提供物造所值的优良品质,为众多年轻女性演绎一个五彩缤纷、清纯脱俗的服饰世界。

蔡卓妍倾情代言朵以时尚女装 绽放我的纯美世界

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朵以”品牌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服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命,建立永续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策略;并凭借稳健的经济实力、高素质的设计队伍、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及成熟的品牌运作经验,面向全国推行特许加盟政策。

蔡卓妍倾情代言朵以时尚女装 绽放我的纯美世界

公司全体员工秉承“追求完美、与时俱进、永创新高”的企业目标,为打造和传播更为专业更具价值的服饰品牌而共同奋斗。我们由始至终都期望并坚信,有全国经销商和加盟商的支持,朵以必将直挂云帆、长风破浪。商者无域,相溶共生。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

蔡卓妍倾情代言朵以时尚女装 绽放我的纯美世界

“朵以”代表的是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年轻现代女性,她们追求自我、品味雅致、阳光清纯、甜美浪漫,这恰好与蔡卓妍小姐清新可人,爽朗单纯,毫不矫揉造作个性相仿,而这并不只是个性的代表,而是一种新型淑女派的生活理念。

蔡卓妍倾情代言朵以时尚女装 绽放我的纯美世界

在当天新闻发布会上,蔡卓妍小姐的隆重出场,引起现场众多知名媒体朋友的争相追访,全场的闪光灯均聚焦于她的身上,谋杀了现场摄影师们及娱记们不少的菲林,真不愧为香港新一代天后!在发布会期间,蔡卓妍小姐与“朵以”领导一同启动代言亮灯仪式,寓意正式肩负起“朵以”形象代言人的使命,就在启动的那一刹那,全场气氛顿时点燃,现场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我们可以预见,广州市“朵以”服饰有限公司携手国际巨星蔡卓妍小姐,将共同把“朵以”服饰品牌推向业界巅峰,我们期望在蔡卓妍所独有的时尚生活理念的带动之下,将“朵以”的品牌理念散发至海内外,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朵以”,喜爱“朵以”!

朵以福建招商热线:15659166578张先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