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迪士尼狮子王品牌童装 梦幻童趣的神话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1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迪士尼是一个国际品牌,目前在全球的动漫卡通他是头衔。迪士尼每年都有推出风魔全球的电影片,单单《狮子王》电影是全球目前动画电影在国际得奖最多的:这大大的能提升品牌的视觉感、品牌的内涵及知名度。因此迪士尼狮子王,玛丽猫品牌童装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

迪士尼运动-Disneysport

迪士尼狮子王玛丽猫童装一贯以国际品牌品牌来定位,无论是色彩搭配、款式设计还是面料的运用都着力将儿童的梦幻、童趣与这一特定人群的生理、习性有机结合;功能与时尚并重,紧贴时尚设计潮流用专业的制作态度使狮子王玛丽猫时尚童装品牌稳健的定位在中高端市场,在国内众多童装品牌内具有更好的优势和市场需求点。

迪士尼狮子王品牌童装  梦幻童趣的神话色彩

品牌整体以儿童服装、服饰的时尚搭配为主产品线,产品从2—15(90—160CM)的四季童装到童鞋、背包、文具、公仔等饰品一应俱全,追求服装与服饰的整体搭配,营造一站式的购物体验,经由专业色彩导购的指引,带领您共同感受这儿童时尚的庄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