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FORESUN“军旅传承经典”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进军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7 11: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了提供广大消费者更多更高品质的选择,FORESUN “军旅传承经典” 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将于2012年3月5日-6日在厦门举行,此次订货会上将展出FORESUN2012年最新秋冬产品,为您传递最新、最前卫的时尚男装资讯,展现2012年秋冬军旅风格流行趋势。

此次产品不仅延续了FORESUN品牌的定位风格:沧桑、粗犷、豪迈、休闲、时尚。而且对比以往的产品更显简约、率性,为了更好的体现货品的品质感,每件单品,选材和选色,都十分讲究、力求精益求精。

FORESUN“军旅传承经典”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进军召开

FORESUN来自英国,军队户外生存的历史文化影响,使得他锻造了户外探索性格的设计风格,它让现代生活注入了别样乐趣与探险精神。不仅满足户外探险者着衣的功能性和实用性需求,更靠近男士们对军人情结、沧桑粗犷个性的认知价值。

尤其在专业唛中,强大的功能设计,注重防风、防雨、保暖、耐磨、轻便等细节上的关注,充分考虑了人的皮肤伸展率及人体关键活动部位的空间合理率,提升着衣舒适度与合体性。

在生活唛中,FORESUN更推进生活,讲究款式的时尚度与男人气度的结合,着衣更注重易搭配性,面料触感更加柔和,仍不乏小功能细节设计,如,电子产品的装载口袋设计、肩章设计、立体兜以及束腰效果设计等。

FORESUN以“具有军装性格的户外探索生活休闲”为永恒的追求,针对国内市场需要开发生产的FORESUN品牌军旅户外休闲男为最基础的核心资源。具有高度责任意识、创新精神、敬业精神、团队精神、讲究效率的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财富,建立以顾客利益为导向的人性关怀目标,坚持诚实、守信、理解、平等和尊重的原则,与客户建立真诚合作的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实现双赢,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FORESUN男装全体同仁期待新老客户的加盟,我们坚信FORESUN将继续与您共创辉煌。

FORESUN“军旅传承经典”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进军召开

主 题:

军旅传承经典

主题阐述:

战争——永恒的话题

胜利的旗帜将被永久铭记

父辈们醉心于纷繁的人生中

沉淀出深厚的文化底蕴

都市的新派战场上

白领精英穿梭于钢筋水泥之中

户外探险的梦想随之点燃

拾起战火的记忆

军装性格成为无可替代的着装符号

采撷军服灵感及复古精华

FORESUN扬起别样的旗帜

用一种全新的时尚态度

演绎都市男性经典军风的理想主义

高傲的戎装姿态

优雅都市的军风气息

复古风格以及现代娴熟利落的剪裁

唤起男性率性随和的魅力

萃取历史角落这一男装胜景

融入优雅经典品味

这一季FORESUN如期与您相约

用军旅传承经典

让品牌荣耀人生

打造一股不可逆转的军风潮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