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布鲁格女装 甜美洛丽塔风席卷时尚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6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rooGirl——全新服饰文化理念倡导的“新洛丽塔”风格服饰品牌。

BrooGirl品牌自诞生以来,经过近三年的建设,已经成为一个完全具备核心市场竞争要素的特色年轻女装服饰品牌。

BrooGirl-布鲁格

布鲁格女装 甜美洛丽塔风席卷时尚界

2009年12月,日本东京著名品牌企划机构——東京浅いキーブランド計画機関和布鲁格服饰结为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東京浅いキーブランド計画機関负责BrooGirl品牌的形象企划和前沿资讯整合 ,从而奠定了BrooGirl品牌长久、持续地获取前沿理念的基石未来的布鲁格将专注、执著地传递BrooGirl品牌文化“像公主一样生活” 的核心生活理念。致力于引导众多心怀公主梦想的女性实现心中弥久珍藏的公主愿望,实现从灰姑娘到瞩目公主的蜕变,以此帮助受众建立公主般的骄傲和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